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09

约会约会(^ v ^)

今天就是约会的天咯^^
我期待已久的。。
终于到了~~
哈哈哈!!!(开心)

11a.m左右。。
就出发到KTM集合。。
然后几好笑啊!

我要买卡的嘛~~
钱一直放不进。。
然后宝贝就来放。。
就可以了。。
哈哈!!
奇怪叻^^

然后我就送我宝贝一个我亲手做的LOVE。。
上次给大家看的啊~~
爱心珠子。。
昨晚赶夜完成的咧~
做到眼睛痛。。
手也有一点痛。。
呵呵~~
不知道他有没有很开心咧^^
希望有啦。。

然后我们就走街拉。。
吃东西啦。。
看戏咯。。
看那套A Chistmas Carol。。
嘻嘻嘻~~
很刺激。。
一直被吓到。。
哈哈!!
在看戏的途中我急尿到死~~(> . <)
真是的。。
然后就忍到看完才上。。

然后我和宝贝也买了一对情侣吊饰哦^^
很美的。。

好啦。。
话不多说了。。
总之今天和宝贝在一起很开心啦^^
给大家看今天的照片啦。。
跟他们出街不能拍太多照的。。
他们不喜欢拍照。。(> . <)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就这身打扮咯^^
很怪哦~~




















出门前拍的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那里吃的pataya rice^^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宝贝在后面^^
帅帅(^ . ^)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们看他。。
顽皮~~
哈哈哈~~
爱死他了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厕所自恋的~~
哈哈!!




















回那时在KTM拍的。。
他不喜欢拍照。。
所以这张拍一次。。
对不准。。
只拍到我~~(> . <)

好啦。。
现在给大家看看我昨天拍的照。。
因为弄好了要送给宝贝的礼物。。
所以拿来拍了几下^^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幸福的感觉^ . 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嘿嘿嘿~~




















就是这个。。
完成了^^
不过有点丑>.<
因为赶着做。。
所以有点怪怪~~

好啦。。
很晚了。。
晚安咯各位^^


*君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