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回想圣诞节^o^

哇~~
回想起有一次的圣诞节。。(真开心)
那时候是在大概我9/10岁吧~~
我也不太记得几岁啦。。
就记得那时候的情景和开心^^
地点就在我奶妈家=)
我们是在圣诞节的前一天庆祝的。。
因为要到数嘛~~^^

我们预备了几个游戏。。
还有抽奖呢~~
我们小孩子就不用准备礼物咯~~
全部都是大人准备。。(哈哈哈)
然后这个游戏是这样的。。
他们负责把自己的礼物藏起来。。
让大家找。。
谁找到的那个礼物就是属于他的啦=)
每人只能找一份。。

然后大家就跑着去找。。
希望找到好的礼物。。
那时我还小。。
就随随便便找到就算。。
哈哈。。
还记得我找到的是一个圣诞娃娃^^
好可爱的。。
哈哈。。

还有还有。。
那时他们还骗我说把袜子挂在窗口。。
然后12点之前都不能上去看。。
只能呆在楼下。。
哈哈。。
说什么圣诞老公公会来派礼物。。
那时我还小。。
我还真的信的叻~~
哈哈哈。。

12点后我还真地拿来看。。
还真的有礼物~~
是一个盒子。。
里面装了糖果^^
然后现在长大了我就问他们。。
他们说那时是想弄我开心。。
就骗我罢了。。(=.=)

每年的圣诞节我都会去我奶妈家玩的^^
在那边真的很开心的。。
嘻嘻嘻~~
今年就希望可以跟我的宝贝浪漫开心的度过^o^
可是。。
不确定的。。
可能他跟别人度过~~
咳~~
看到时咯。。

好啦。。
晚安咯我的可爱读者们^^



*君君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