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
我的爱心珠子^.~

今天4.30p.m这样。。
我的宝贝约我去他家^^
然后就去了。。
在他家我们谈天。。
然后吃东西。。(嘻嘻~~)

然后不知不觉就到了7点多了。。
因为我奶妈家在他的家附近嘛~~
然后我又要去那边学做我的爱心珠子。。
哈哈。。
然后大概7-8点这样。。
就过去我的奶妈家^^

到了那里。。
我就吃晚饭。。
那里我常常放假就过去了的。。
因为在他们那里。。
我很开心。。
不会闷^^

可是现在呢。。
要去那里只可以偷偷的去=(
因为我妈妈和我的阿妈不喜欢我去那里。。
阿妈就说什么大了不要去奶妈家了=.=
妈妈就不喜欢。。
因为小时候有些争执。。
因为我爸妈在我很小的就离婚了=(。。
然后小时候就跟爸爸。。
爸爸就把我交给我的奶妈。。
所以那么多年的感情。。
我当然很喜欢我奶妈咯。。
当然得我也很喜欢我的妈妈啦。。

只是。。
为什么她要搞到我要去那里都不能呢~~
只是放假去那里过几天夜~~
玩玩而已嘛~~
这样也不能么。。
反正在家也是闷~~
就只能对着电脑和电视~~
闷都闷死咯。。

okok。。
讲了那么多废话。。
哈哈。。
开始讲我的爱心珠子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爱心珠子


这个珠子是有一次和奶妈他家人一起在mutiara看到的。。
本来是看到一些可爱的狗狗和其他东西。。
然后进去就看看。。
然后我就看见它。。
就打算学做给我的宝贝^^
我买了一个是做狗狗的。。
一个就是这个爱心拉^.~。。

给你们看。。
这是我学做到一半的。。
还没完成。。
正在研究当中~~
希望可以成功啦!
做完后再给大家看噢^^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就穿了一件新买的t-shirt^^
是白色+长颈鹿的图案哦。。

好卡哇伊噢~~(开心)
我好喜欢它哦。。
然后搭配一个黄色的短裤。。
普通家里裤而已啦~~
嘻嘻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后就晚安啦我爱的读者们^^
muackxxxx!!



*君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