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最爱的寿司sushi^^

今天晚上我的妈妈带我去吃sushi。。
那间店的名叫UMAI-YA。。














就是这间啦^^


应为我的小表妹生日。。
所以妈妈也请了他们。。
我的姑妈,表姐,和2的小傻表妹(^ . ^)..


















这个表妹很坏蛋的噢~~
哈哈。。
不过很可爱拉^^

















这个表妹就很害羞的。。(嘻嘻~~)
要我陪才肯拍^^
不过他很粗鲁的噢~~
哈哈!!

今天吃到超开心的^^
好吃咧~~
最后还有冰淇淋甜点呢~~
哈哈。。
我吃的是巧克力口味的。。
我最喜欢吃的只有巧克力口味的~~
哈哈。。

给大家看看我吃光光的碗碗碟碟。。
哈哈。。
因为一看到只顾着吃。。
没拍到食物( > . <)














就吃完了~~
干干净净~~
哈哈!!!!
因为爱吃寿司~~
没办法。。(嘻嘻嘻~~)













这是还没开动前拍的^^














茶来了~~
哈哈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茶杯~~
呵呵~~

再来这以下的都是我的自恋照~~
哈哈!!!
自恋没药救~~(^ . ^)
可是都很丑~~(:-s)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出门前拍的=)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一到那边就自恋的~~
哈哈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喝茶也自恋。。
呵呵~~


















给我的宝贝的^^















要跟这个表妹拍照都难~(=.=)
这张妈妈拍的噢^^



















你看这个傻表妹~~
哈哈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要回家时也拍一张吧~(^ . ^)



















这个就是我妈妈~~
正吧~~
哈哈!!!

好啦。。
晚安咯各位~~
goodnight!!!!



*君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