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"gok sauna"~吃大餐!!

今天妈妈带我去"gok sauna"(华语不会写)哈哈哈。。
这个sauna真特别。。
我一进去。。
就闻到一股很奇怪的味道。。
妈妈说这个sauna是放药的。。
所以有那个味道。。
很好的哦~~

我gok了15分钟这样都顶不顺了咯~~
哈哈哈。。
呼吸困难啊~~
妈妈就gok了20多分钟吧。。=)

不只我们去。。
妈妈也带了他的朋友。。
她有两个朋友厉害咯。。
gok了30多分钟....
哈哈哈!!

然后我们就到附近的餐馆吃东西^^
她们叫了一只鸡叻~~
很丰富哦。。
哈哈。。
满好吃的。。
妈妈一直拿多多给我吃。。(==)
想肥死我咩~~

然后我们就回家。。
我到妈妈店洗头。。(妈妈开理发店)
洗了过后就回家了。。

回家就帮妈妈把衣服放进洗衣机里洗~~
然后就上网了^^

晚上妈妈就带我和她的朋友去吃泰国餐。。
之前去过一次的了。。
满好吃的。。
尤其是它的pandan鸡~~=p
哈哈。。

好啦。。
要和我的爱人信息了~~
嘻嘻嘻~~
晚安咯各位^^



*君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