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s.g wang/Time Square shopping^^

今天大概11a.m左右。。
我就去s,g wang跟我朋友集合。。
因为他们约了我^^
而且还有一个朋友(巧儿)请我们一点点哦(^ . ^)
我们4个人(我,嘉仪,俏而和峻蔚)

去到那我还要等他们叻~~
等了大概30分钟。。(> . <)
闷死我了~~

然后就走街。。
我有个朋友要修理电话。。
所以就走去LOW YAT PLAZA先。。
过后再走回去Time Square。。

峻蔚只去帮俏而弄电话。。
就回了。。

在Time Square买了一件裙子^^
蛮美的。。
我很喜欢。。
有种复古的感觉^^
另一个朋友(嘉仪)也买了一个Bag。。
俏而也买了两件衣(我选的哦^^)。。

然后走完了没什么东西买。。
就过去s.g Wang咯^^

在s,g wang我就买了一件粉红色背心。。
因为很美^^
很喜欢那个颜色。。
也买了一件短裤。。
背心是自己付钱。。
其它都是她哦。。
真好。。^^

嘉仪也买了一件短裤。。
款式跟我一样。。
只不过不同颜色。。

走完才3点多。。
然后没事做就回了。。
因为我跟嘉仪都没有钱的。。
只是俏而请。。
我们才有钱去^^
今天真的是非常谢谢她噢。。(^. ^)

今天走到脚都酸。。
累死了。。(> . <)



















这张是在妈妈店等着11点的到来的时候拍的^^
真的是自恋~~
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在monorial等着我爸爸来载我们的时候拍的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为自恋。。
所以偷拍到偷笑。。(笑)



















很晒~~



















拜拜咯monorial~~
哈哈哈哈!!


明天才是最重要和最开心的一天^^
明天是我跟我的宝贝的6个月纪念日。。
所以跟他一班朋友去mid valley走街+看戏。。
也可以算是我跟宝贝的约会咯^^
不知道他们看什么戏咧~~
2012我看过了。。
如果他们看我就要看第2次了。。(> . <)

不过没关系拉^^
很期待明天噢(^. ^)。。
开心开心!!
兴奋兴奋!!
woooohooooooooo~~~
哈哈哈!!

好啦。。
拜拜啦各位^^...



*君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