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mutiara。。

昨天我的宝贝就约我去mutiara。。
所以我今天早上就从妈妈家赶回来sentul。。
然后就准备跟他出去。。

回到来就冲凉换衣。。
然后玩电脑。。
等我宝贝来接我^^

不久后。。
也来了。。
然后就走路去巴士站等巴士。。

到了那里。。
他们就一直打机。。
然后我的宝贝也有陪我玩我最爱的篮球机一下。。
嘻嘻~~

然后我就闷一整天。。
打完机后才有根宝贝聊天说笑。。
哈哈。。
不过没关系拉。。
今天也是蛮愉快的^^
我跟宝贝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很开心。。
嘻嘻嘻~~

好啦。。
我累了。。
拜拜咯=)



*君君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