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...(> v <)...

今天我看的一部连续剧。。
这部戏真的很好看。。
叫做“败犬女王”。。
这部连续剧我才看到一半而已。。(^^)


不过呢。。
它今天有讲到一些蛮有道理的东西哦~~
让我很感动。。
我看到哭叻~~(> v <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它说。。
要谈一个恋爱是要靠感觉的。。
感觉很重要。。
不可以凭条件。。
如果一场恋爱没有了感觉。。
那算恋爱吗??
跟一个没感觉的人在一起。。
会开心??
会幸福吗??


所以大家谈恋爱请认真。。
别玩弄别人的感情。。
条件根本不重要。。
 还有。。
有时一个人。。
真的有时候会很辛苦的。。
喜,怒,哀,乐。。
都没有人陪。。
也没有人能够了解一个人的痛楚。。
自己一个人默默地承受着。。


所以啊~~
当你遇上一个真正了解你的人。。
要珍惜噢~~
不是那么容易的。。


但有时候。。
遇到了也未必是一个真心的。。


而我呢。。
偏偏就是那个没有人能够了解的人。。
就算找到了。。
而那个人却从来没有认真地听过我说的话。。
而想要说的时候总是不能冷静地听。。
有时还会吵~~


要我怎么说??
不是自己一个人跟空气说咯。。
还有跟我的我的狗狗熊说~~
根本没有人可以知道。。


还有啊~~
有些人呢。。
外表很好。。
很讨人喜欢。。
样样都好。。
很多男生追求


但是呢。。
其实她根本就不是那样的。。
为什么看人都看外表的吗??
什么都好的人就是好吗??
难道人可以以貌取人的吗??
美的人就多人爱吗??
做作的人也可以??


我呢~~
不知道自己是个怎样的人。。
只知道。。
自己很罗说。。
长气。。
烦。。
又笨又丑到要死的人。。
只是个麻烦精。。
讨人厌。。
就是个巫婆嘛~~


反正我就是。。
不过。。
我至少还有我的家人。。
我的真诚的亲戚朋友。。
还有我最爱的宝贝仔~
谢谢你们。。


我真的很爱我的宝贝噢。。
我无时无刻都很想念他。。
就只想要他在我身边。。
聆听我的心声。。


希望真的会有那一天的到来。。
也希望他是真心的喜欢我。。
不要像某些的男生。。


好啦。。
今天就到这了。。
晚安咯各位=)
还有晚安咯我的老公~~
muackxxxxx!!!


*君*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部连续剧的男主角(阮经天)。。
真的超帅的。。
在那部戏里又超好的。。
我真的是被他谜倒了~~~
哈哈哈。。
给大家看他的帅帅好好的照照吧~~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是不是很帅啊??
哈哈哈哈~~
真的是爱死他了!!!


*完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