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9, 2009

无聊的一天=.=

今天以起来就是1点多了。。
然后梳洗完毕。。
就下楼去吃东西=)
然后就上房玩电脑。。^^
不久。。
我的宝贝就打来了。。
说他在我家外面。。
叫我借他戏看。。
呵呵~~
他选了几套。。
就走了。。
然后我就继续回房里。。
玩我最爱的facebook啦^0^
哈哈~~

然后闷闷下就开dvd(凤凰四重奏)来看。。
这套戏是套旧戏来的。。
不过我还没看过嘛~~(*o*)
然后今天就这样度过啦。。
真无聊~~
哈哈。。

现在就来给大家看看我昨晚拍的照照吧!!^^


















因为很闷嘛~~
所以就自恋了一下下咯~~
哈哈哈哈哈~~

















这张蛮像男生的。。(cool ya~~)

















躺着拍的~~
很丑噢~~>.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啦。。
再见我的读者们^.~
拜拜~~



*君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