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回想以前。。

给大家看看以前的照片~~
哈哈。。
里面不只我哦^^
还有我的堂姐堂妹。。
huey..ashley..agnes..serena..and me...

因为妈妈昨天突然拿给我看。。
所以就用手机拍下咯^^














这是我^^
很可爱的baby噢~~^.^














好可爱哦(^ . ^)
好自恋哦 (> . <)
可是真的好可爱。。^^














nenene~~~
给大家看看我们的合照。。
哈哈!!!














agnes和我~~
哈哈哈哈哈!!!!!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没事做拍得啦~~
在想着要怎样弄头发。。=)

好啦。。
我还要赶着看"败犬女王"呢~~
哈哈。。
最后一集咯^^
超好看!!!
男主角好帅好浪漫噢~~
好想要这样的王子哦~~
幸福涅~~

不过有深海也可以啦^^
还是幸福。。
muackxxxxxxx!!

晚安咯~~
拜拜!!^^


finish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