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6, 2009

台湾我来了。。(^ v ^)

哇~~
想到明天就开心鲁~~^ ^
明天就是我去台湾的日子啦。。
不知不觉地。。
就到了这一天。。
很快叻!
哈哈。。


然后呢。。
今天堂姐堂妹她们来我阿妈家。。
然后就check我们的东西。。
嘻嘻嘻~~
然后我们就一起聊天啊~~


想到明天都兴奋鲁。。
不过也有少少不开心。。
因为不能跟我的宝贝联络=`(
哟~~~~~~~~~


呵呵~~
然后就。。
没有拉。。
跟大家说拜拜咯^ ^。。
回来会就会有。。。
嘿嘿嘿~~
很多很多的照片拉。。


然后我呢。。
就会写在部落格给大家看的啦^ ^
放心拉。。
嘻嘻嘻~~


好啦。。
拜拜了。。。
想你们哦(^ v ^)









*君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