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09

The Curve唱k....^^

今天我跟我的堂姐一起去The Curve...
 哈哈哈哈...
然后我們就去唱k...
哈哈~~
我們2.30p.m這樣去唱...
可是不知道為什么他給我們唱到八點...
而且沒有加到錢噢^^
爽到暴...

然后看到有一個serve我們的waitress很帥噢>.<
真是的..
出去上廁所的時候~~
看到他的時候對我笑~~(好自戀噢>.<)
我都傻了...
哈哈~~
我也有跟他笑啦 ( ^ v ^ )

沒想到在redbox做工可以賺那么多錢~~
一個月有RM1550叻~~
爽到~~
下次找part time做...
哈哈哈哈~~

因為這幾天都住在我堂姐家...
所以比較少時間上來寫^^

明天就是拿PMR的成績了,,,>.<
好緊張喔~~~
希望我可以拿到好成績啦...^^
快點祝福我....
哈哈哈哈~~~

嗯~~
好啦...
要睡覺了...
晚安,,,,^o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