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8, 2009

christmas~~so nice^^

今天和我的朋友一起去金河逛街^^
因为她要买去dinner的衣。。
所以就约了我出来。。
叫我陪她^^


她跟她的男友9点半这样来载我。。
然后就去麦当劳吃早餐~~^^
超好吃的(^ v ^)


因为她的男友要做工。。
所以就放我们在monorail就走了。。
然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旅程咯。。=D


我们先到6楼逛。。=D
逛着逛着我自己都买了1件裙子和1件t-shirt...
嘻嘻嘻~~
真是的。。哈哈。。
因为我真的爱死那件裙子了(^ v ^)
其实我看中的有两件。。
不过只买了一件>.<
因为怕没钱。。
而且要省。。
所以就~~>.<


然后。。
下到去楼下。。(+ v +)
好美哦~~>.<
圣诞的布置~~
真得好美好美。。
身在其中的我觉得好幸福好开心哦=D


然后就。。
当然又是拍照啦。。
哈哈哈哈哈~~
枝杈枝杈的拍。。^^


这是金河的布置^^美哦~~



然后我们又来到时代广场。。
time square~~
这里的布置更美。。
很多款。。
金河只有一种。。
看到那么美的布置又要做什么啦??=D
当然又是。。
枝杈枝杈的拍个不停啦。。^^


美吧~~会转的哦^^


自恋>.<






哈哈哈哈~~我变成雪人了^^



美美美!!!


好想有这么多的礼物哦。。=D








然后拍累了和走累了我们就找个地方坐下来喝杯水^^


我叫的^^


我朋友叫的^^


嘻嘻嘻~~


她看起来很年轻吧^^
其实她已经有20几了。。^^




最后要谢谢她啦^^
因为今天所有的吃都是她请的噢>.<
我很坏哦~~
哈哈哈。。
真的是谢谢啦^^
muackssssss!!!


今天我只买了1件裙子,1件t-shirt和一双鞋子^^
都是买来过年穿的。。
只有t-shirt不是。。
呵呵呵~~


好啦。。
很晚了。。
晚安(^ v ^)




*君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