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闷闷的一天。。

今天蛮闷的。。
只是上网聊聊天。。
看看戏。。
edit一下照片而已~~
闷~~


然后。。
也没什么东西写啦。。
呵呵~~
给大家看我在台湾的照片吧=)





到台湾的第一天。。来张大合照吧=D


在台湾的某个地方。。名叫野柳~~^ ^..很大风。。
全部的头发都像傻婆~~@~@




在一间庙里也拍。。哈哈~~


这是在日月潭拍的^^




又一间庙。。


年龄由大到小排。。哈哈。。我是第五^^


这是在野柳。。我们的影子。。好美噢~~


这是最后一天在台湾玩了~~T.T...


最后一天。。我们来到美丽华shopping mall^^


这是去到一间日式的饭店。。忘了是第几天。。=)


这是要去台湾的时候拍的。。


我们去到一个卖香肠的地方。。蔡依林既然来过。。+ v +


你们看。。我的偶像~~+ v +






在日式饭店里的的衣服。。有个名称的。。
可是我忘了。。T.T...








我们要去做spa咯~~可是是裸体的。。T.T...我们好紧张。。
好害羞哦~~> . <


做完spa了。。来个古道梅子绿茶吧^^


也吃个泡面。。阿Q~~我第一次尝试。。
他们都说超级棒(^ v ^ )


房里日式的鞋。。穿起来走路。。真不习惯~~=.=
呵呵呵~~


我们来到花园。。


这是草莓园~~
那灰灰色的是plastic来的哦。。
他们说种草莓不能让它碰到水。。
所以要包住。。=D


草莓园卖的草莓爆米花。。
超好吃的。。
甜甜的。。^ ^
爱死了>.<


来到草莓园。。当然要自恋一下啦~~
哈哈哈哈~~




上面照片的次序有点乱。。
可是没关系拉。。=D。。
看过就好。。


好啦。。
由于还有其它很多的照片。。
就等下次再放上来好了。。
不然真的很长。。
你们也看到累了吧~~
哈哈。。


还有还有最后一个东西要告诉大家。。
我要改回我的nick name了。。
不要acnnies。。要felisya。。
哈哈。。
因为acnnies的意思可是pimple。。豆豆啊。。
气死我了。。
所以部落也改了名。。
请大家注意。。
http://felisyababy.blogspot.com
清楚吗。。


好啦。。
哈哈。。
祝你们有个美梦。。^ ^
晚安咯。。




*felisya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