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6, 2009

圣诞节^^

平安夜就在我奶妈家度过~~~
就普通的度过。。
收礼物拆礼物而已。。
哈哈~~
也挺开心的啦。。


然后第二天圣诞节就跟他们一家人去吃早餐。。
然后下午奶妈的儿子就带我去走街啦^.^。。
是我问他们有去那里吗。。
他们才带我去的。。
哈哈哈哈。。


我们去mid valley....
那里好漂亮哦^^



然后我们就去"chili's"吃东西...
很高贵的店噢^^
东西全部大大盘的。。


他们的菜单。。^^


好好吃哦>.<
可是我吃不完><
惨~~~
要他们帮我吃。。
哈哈哈哈~~


然后就回家了。。
回家不久。。
我的宝贝就来找我。。
不过只是来收礼物。。><
5分钟。。
就赶着要走了。。
算=.=


他也没给我礼物~~
算啦~~


然后我又再回去。。
冲凉那些。。
然后就闷了。。
哈哈。。


然后就是睡觉咯。。
嘻嘻嘻~~
无聊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