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6, 2009

21/12

这个是去LOW YAT唱k和去看周杰伦的一天的照片。。
嘻嘻嘻~~








23/12
这天是去the curve唱k的照片。。^^






我和我的堂姐^^






哈哈哈。。。
现在就放些去台湾的照片吧。。
还没放完。。






我们去到飞牛牧场^^










在101拍的^^


上去参观的票^^




S.H.E代言的店.."TOP GIRL"...哈哈哈


跟汪东城拍照啊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


来到蔡依林代言的店噢~~
开心^^
哈哈哈~~




堂姐给的棒棒糖。。
他们买名牌包包送的糖。。
所以也就是名牌棒棒糖。。
哈哈哈哈~~


蔡依林代言的BB cream啊~~~
我的堂姐买。。
哈哈。。
因为我没化妆。。
所以不需要。。


在台湾买的公仔。。
我对它一见钟情。。
哈哈哈~~
可爱可爱~~(^ v ^)
把它取名为小海海。。
哈哈哈~~


好啦。。
没了。。
晚安咯^^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