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3, 2009

我回来了。。

大家好啊。。
我终于从台湾回来了。。^ ^
在那里玩得挺开心的。。=D
尤其是shopping的时候。。
超兴奋的。。


不过那里现在是冬天。。
所以卖的也只有冬天的衣服。。
所以也没有买很多。。
因为我们买来西亚是热天啊。。
哈哈哈!!


我才买了2件衣服。。
一件黑色的长裙。。
满不赖的哦^ ^。。
喜欢喜欢。。


昨天到今天没有睡到觉叻。。
因为我们6点多就要起程去飞机场登机那些。。
坐8点多的飞机。。
真是累。。
4.45就要起身了。。
所以我们没有睡。。
不过我还是偷睡了45分钟吧~~( ^ v ^ )


今天真得好累好累。。
要准备睡觉觉了咯。。


这是要去台湾是拍的。。
随便拿一张来顶着先啦。。
好啦。。晚安咯各位。。




等我养足精神在把所有的一点一滴告诉大家吧 ^ ^
goodnight lo...




*君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