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4, 2009

chirstmas eva and chirstmas day...

嘿嘿嘿~~
圣诞节就快到了咯。。
还有21天。。
我最爱的日子也~~
嘻嘻嘻~~~


不过过了圣诞节。。
拿PMR的成绩也就要到了。。
不知道到时候是伤心还是开心。。
哈哈!!
当然是希望开心啦。。(笑)


然后呢。。
christmas eva也是我喜欢的一天之一。。
因为可以倒数。。
嘿嘿嘿~~
还可以收礼物。。


不过只在奶妈家收过。。
嘻嘻~~
所以说最喜欢去那里过圣诞。。
在那里又多人。。
又热闹。。
又开心。。


希望今天的christmas eva可以在那里过。。
christmas day呢。。
我希望可以跟我的宝贝一起过。。
我奶妈家就在他家附近。。
想说第二天他就可以过来接我。。
我们一起出去。。(^ v ^)
爱死他了>.<


想起来我跟他好久没有什么见面了咯。。
昨天才见面来。。
不过也是那一下下。。
又没有的做什么。。
咳~~


昨天见面是因为再过多3天就是我去台湾的日子啦^ . ^..
嘻嘻嘻~~
想到都开心。。
不过去了那里。。
就不能与我的宝贝信息和聊电话了。。(> . <)
想到这又伤心。。


不过没关系拉。。^ ^
希望在那里可以有一个美好的旅行。。
美好的假期。。
我可是第一次要坐飞机。。(开心)
都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呢~~
而且一去就是去我从小到现在最想去的国家(台湾)。。
想到都兴奋极了!!!


我的兴奋从我知道可以去的那一刻开始。。
不能停止。。(笑)
好开心啊~~~~!!!!!
这要谢谢我的叔叔。。
是他请我们去的哦^ ^


好啦。。
现在就post上我的一些照片。。
虽然丑(> . <)


昨天去宝贝家时在车拍的^^


今天在家无聊时拍的^^


Acnnies memories君君部落格 ^ ^




宝贝我爱你噢^ ^




好啦。。
今天就到这咯。。
晚安咯各位(^ v ^)




*君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