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5, 2009

累累累~~

从台湾回来以后。。
我都好累哦~~
眼睛痛到不停。。
好累好想睡觉哦。。
呵呵呵~~

台湾的东西。。
可能不想写了。。
就~~
太多了。。
呵呵呵~~

总之一句。。
台湾。。
赞!!
台湾好美好美哦~~
干干净净。。
好多东西吃哦。。
呵呵~~

给你们看下他们那边的美食。。
好棒哦~~

这是豆粉圆。。好吃哦 ^^

这也很棒。。叫做什么顶边挫。。应该是这样写。。

这有招牌的字。。哈哈。。 
 


这就是我最爱的。。oh仔煎。。嘻嘻~~









 好啦。。
今天就这了~~
好困哦~~
再给大家看一些在要去机场的时候拍的照照吧。。(^ v ^)

 
台湾我们来咯。。哈哈哈~



丑>.<


我跟我的堂妹^^


我的堂姐跟我^^



我的堂姐和我^^


跟我同年。。但是还是大过我。。堂姐。。
哈哈哈哈。。


好啦。。
差不多了。。
要睡了。。
晚安咯各位^^


*君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