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4, 2011

不必要的解释

对对对~
是你对完~
ok???
我错!
我不想再多说什么...
因为我不想再一次又一次的重复一样的事!
所以.....
你要说你对...
是!你永远对的!不关我事了!
不想去在意你的话!
也不想去跟你废话那么多!
我受够了!
那些不必要的解释和误会我不想再理!
免得历史重演!


从以前到现在都是一样的!
真不懂为什么我会那么笨!
算了!
不必要解释!
我就是我!
我要开开心心的过我的生活 :)
看不清事实的人就算!
我还有很多朋友~
至少我珍惜她们..她们也珍惜我^^


就这样!
晚安!
补充一点~~
她是女的!
不是男的噢!
别误会啦><...
呵呵呵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