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4, 2011

我就是我 :)

今天的题目是“我就是我” x)
因为我要来说说自己的东西 :D
其实了解我的人也没什么好说的...
不过应该不会有很了解我的人~
当然我不可能说完全部自己的东西啦!
只是简介^^

自我介绍区...
名字大家大概都懂吧 :D
16岁(还没过生日xD)
SMK BBS...(不是很有名的学校><)
24-10-1994
天蝎座~
生肖:狗(最可爱那只啊xD)
性格:超级38!(认识我的人都会认同这点噢:P)傻傻的..莽莽憧憧的><...开朗^^..笑容丰富xD...脾气不是很好!有时讲话会无意间伤到人><...爱哭><...(我也不是故意的T^T)...害羞><...大概就是这样吧 :)
优点:爱唱歌,开朗,今日事今日毕,大方......(大概是这样吧><...我也不是很清楚自己的优点)
缺点:胆小!笨!容易被欺负!容易被吓!很容易相信人!脾气不好!容易哭><...(好像一大堆缺点这样x)...因该是这样罢了吧)

喜欢的...
爱好:唱歌!跳舞!睡觉!看故事书!看连续剧!玩电脑!shopping!:D
喜欢的颜色:浅蓝,浅粉红,白,巧克力!
喜欢的东西:很多吧><...喜欢的歌手专辑,衣服。鞋子,钱包,裤子,项链,包包,车,屋子,婚纱,钞票 xD...等等的吧 :D
食物:超多的好吗x)!我最爱吃的了xD...最爱寿司和意大利面^^
饮料:水吧^^...有气的我大多数都不喜欢喝><...
喜欢的男生类型:要成熟,高过我,聪明过我,要浪漫!有钱过我才不会给人看不起x),可以给我安全感,可以给我幸福...疼我,爱我,真心♥,不花心...金贤重xD 大概就是这样:D(呵呵呵~但是这很难说噢!感觉来了不到你有的选:D )
偶像:蔡依林!金贤重!SS501!罗志祥!炎亚伦!
舞蹈:New Jazz,street jazz,MTV,high heels...^^

讨厌的 >x<
虫类!!!
尤其是会飞的 T^T
蚂蚁也是虫所以我也怕!><...
讨厌的人:我是不会讨厌人的...只是不喜欢别人欺骗我,骂我,欺负我,错了不承认,一而再再而三的骗我!假惺惺!辣辣妹/仔!接近你是有目的!从不说真话!(大致上是这样罢了)

友情/亲情...
喜欢的朋友:大致上都喜欢 :)
知己:嘉仪,Bee Eng...(知己对我来说是聊很多秘密和心事的,认识我很久了的^^)
好友:嘉华:D
最好的堂姐:Xinli Low...(可以说是比朋友还要好的一位堂姐 :)...感情超好的好吗:D)
Baby:Carmen Ang
老婆:珉璇,nicole, nikki , tracy xD
干哥:Kevin
干爸爸:Ah Sang :D
有一个弟弟~爸爸妈妈离婚了><...不过没关系!我都爱他们^^

朋友对我来说是一生一世的...不过要找真正可以一生一世的朋友很难...遇到了就要珍惜...
朋友也有分很多种...
有好的,坏的,假的,真的......
不好的我不会去讨厌他...我会把她当作我生命中曾经认识的一个朋友..
如果曾经很要好的呢?如果他做得过分的事!我给了他一次又一次的机会...我就会放弃她...不想再被伤害~
我超爱为朋友哭的><...
真的是爱哭包~~呵呵呵~
不过那都是因为我珍惜我的每段友情 :)

ermm....
因该没有漏什么了吧?
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女生 :)
样子不美~~
但我有一颗真诚的心噢!:D

好啦!
今天就这样:P
bye!


cool 吧?x)



昨天出街时拍的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