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, 2011

其实...

其实...
dar....
我在你心目中到底算什么?
也许你没发现到吧~
所谓“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“...
你可以说 i don't mind吗?
我要怎样don't mind about this??
darling不是只是个名字~
它有它的意义...
你有认真地对待这份意义吗?


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~
有...你是有珍惜过~
但也只是那一瞬间吧~
也许你和其他人都一样!
我到底算什么?
我难道就是这样被你们对待的吗?
为什么我总是被忽略?
我可以不要做被忽略的吗?
为什么我一次次的原谅了别人别人就这样对我?
我还能说什么......


也许我是时候想想自己了对吗?
我不应该这样下去~
你不珍惜我我也不想傻傻得这样....
一次次的再让自己受伤害!
你知道那样有多痛吗?
我对你的信任就只这样吗?
不珍惜就算!


我发现我真得很笨诶 :'(...
对不起~~~~
我要认清事实...
我常告诉自己不是这样的...
要相信你...
可是?
你给我的是什么?就这样吗?是吗?
我是不是就这么样被人对待~
我不想要....:'(
我要像你对她一样对我!
而不是一时一时喜欢才对我好!
你明白吗?


算了!
反正说了你也不知道...
你也只会生气我...
我不如让自己看清楚事实...
事实就是这样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