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6, 2011

愉快的假期=]

这个假期...
我觉得很充足!:D
不知道为什么假期里我总是很多东西做xD
不会觉得很闷 xP
以前就会...
现在我绝对不会让自己有闷的时候^v^


我有很多东西做...
比如读小说~跳舞~跟朋友唱k~去妈妈家~看戏~看自己喜欢的偶像等等等等x)
是不是很充足叻?:P
总之就有忙不完的时候啦!^^
时间可是很宝贵的!
嘻嘻嘻~


日本发生了那些事都不在预料中...
所以啊...
我们要珍惜生命!
珍惜时间!
一天是一天 :]
满足我的世界...
呵呵呵~


我最近又迷上小说了><
不算很迷啦~
就有看咯...
朋友借...呵呵
自己手痒也买了一本^^
我买的叫做《心跳七音符》:D
一定很好看的!
哈哈哈哈~


《拉菲草之恋》和一本忘了什么名的小说在4天内才看完><
哈哈哈~
《拉菲草之恋》好看叻!
另一本说吸血鬼的><...
不是很喜欢><...不过内容好笑!
呵呵呵 :]


现在在追看着另一本叫做《家之女神》...
妗妤说不好看!><...
我还没看完~
因该不错吧~~~
至少现实点x)...


今天跟Bee Eng,May Ching,irene,妗妤和思静一起去唱K!
超High的!
哈哈哈哈~
开心哦^^
合照就在妗妤手机里...
看她几时放吧^^
自恋照就有xD...
让大家看看啦>.<...


today d look :P


saturday take d photo :D...
that day go out shopping with friend :)

i brought a domo pillow :D





the end lu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