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1, 2011

夏落,不哭!


亲爱的,你什么时候能够再回到我的身边?难道最初的那一次爱情仅仅是我们的一场稚嫩演出?现在,你已经离开,我却还是深深想念。直到他出现,告诉我:夏洛,不哭----淡淡的忧伤、甜美与酸涩 ,那是我们第一次心动的感觉-----
  “你不爱夏洛,你只是爱海边记忆。如果你真的爱她,就算没有只字片语,仅仅只靠一个眼神,你也应该能在茫茫人海中,准确无误地找到她。用你的感官直觉,就像你从前失明的时候一样,而不是单凭那些微薄的,谁都可以拥有的记忆。”夏洛有种突然轻松了的感觉,这些话她早就想说了,拼命说着爱夏洛的雷胤翔应该如此的,就像她总能凭一个眼神就感觉到他的存在。如果他做不到,他不配说爱她,终于想开后,夏洛也不想挣扎了,她看向张博弈,淡淡地说,“我们走吧,我很冷。”
  雷胤翔痴神地望着夏洛离开的身影,开始怀疑,骗了他的人是安洛鄢,因为每当看见夏洛就抑制不住加快的心跳告诉他,他喜欢夏洛,不管她是谁,他喜欢她




0321
这本书很好看叻~><...
很感人~~
我看到一直哭...
真是的...
呵呵呵><
强力推荐!:D


今天开学咯...
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啦><...
呵呵呵~
就又有很多功课咯=[
我最讨厌就是功课!
啊~~~~
气死了><...
等下又有补习!T^T...
救命~~~


补完习回来又要赶功课><
有时间的话就读小说:D
自己买的小说都还没读><...
一直读跟别人借的..
因为要早还给人啊^^
自己的慢慢来啦x)
不过朋友要跟我借哦!
哈哈哈~(你们慢慢等啊,看我几时看完xD)
paisehhhh~~~x)


我的S.H.E爱而为一演唱会DvD还没看叻!
希望晚上有时间看^^
期待:P


好啦!
今天就说到这:)
拜!



前天去the face shop买洗脸霜送的xD...
她还送我两个^^
爱死了
=D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