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我......

我发现....
其实我现在我也会不开心的哦~~~
T^T...
为什么我感觉到心刺刺痛呢...
好像又针在刺着我的心...
原来有事可以让我如此的难过...
我是怎么了~~ =[


不过算啦~
在大家的眼中我是个笑容常开的家伙!
我如果不笑了...
大家会以为我疯了吧?呵呵呵...


现在要做什么呢...
看小说赶一日营的游戏报告!
T^T....
讨厌~~~
我不想想报告了啦!
呜~~~
没办法...
只好快点做!


昨天买了S.H.E的台湾进口版的演唱会DVD =]
等下得空会看^^
就这样啦!
拜拜我的至爱读者们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