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3, 2011

stage!

今天真是一个惊心动魄的一天!
我的天!
我既然站在学校的台上唱歌><...
当时我的心简直是要跳出来了!
不敢置信!


我跟Sara唱~Ching ee和Mayching则负责讲:)
我的天天天!
不敢相信!
老师教我们上台唱的...
我们筹备了很久...
开始时是说要演舞台剧的!
因为我们Oral时老师喜欢><...
但是后来因为时间的关系!
所以改成了唱歌~


懂学校的啦!
不能随随便便选情歌的....
所以就选了Justin Bieber的Pray><...呵呵呵!
终于都过去了!
万岁!
不用再紧张了!
那感觉真的很恐怖叻><...
过了就好!:D


不过觉得自己唱得不够好...
因为太紧张了!
声音好像有在震吧~
呵呵呵><...


就这样啦!
掰!: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