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4, 2011

我只想说

开学了!
昨天是第一天~
由于忙的关系!
所以今天才来写:)


我只想说!
开学真讨厌!
换了Block!
搬这个那个!
讨厌死了><...
整个“新”课室灰尘纷飞!
很悲惨的说><...


还有!
开学了竟然失眠!
睡眠不足导致在学校打瞌睡!
累涅~~~~~~T^T
真惨!
SAD CASE咯!==


昨天也是一样失眠!
我的天!
我不管了!
又有补习!
我真的垮了!
现在要去睡了!
在失眠我就跟你拼过!
怕你是猪><...


现在整个脑子就只有小说和我老公金贤重><...
有贤重应该可以了!
可是小说我又想读!
刚刚又没读到><...
我不知道要怎样了==
看等下怎样在说...
呵呵呵呵!一句话形容我现在!
我疯了!
形容着我头痛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