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2, 2011

Jolin Concert!♥

昨晚去看了蔡依林的演唱会啦^v^
好看好看!
精彩精彩!
一流一流!
赞赞赞!
我永远支持蔡依林!
也永远爱蔡依林♥


昨天也有拍了照片^^
在堂姐的相机里 :]
等她send给我先我再Post上来啦=)
期待蔡依林下次的演唱会!
我爱死她了=*
加油!
你永远是我的第一公主!:D


回的时候还看到Nicole老婆和Nikki噢^^
两个还是那么美:P
开心~很久没见到她们了~
hehehe~~


明天就要开学楼~
hrmmm...
讨厌的事情><...
又要看老师脸色啦~
又要做功课啦~
又要赶这个赶那个啦~
又要读书啦!=O=
有烦不完的事了......
啊~~!
算了!
改变不了事实的!
接受现实啦Felisya Low!


就这样啦!
早安=P
昨晚穿着蔡依林最爱的Hello Kitty去看她演唱会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