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7, 2011

端午节:D

昨天家里有庆祝端午节^^
很多亲戚都来了!
啊!我想死你们了=*
超就没见到她们><...
好久也没像昨天那样一起聊天!
开心叻:D


ermmm...
昨天我们有说有笑!
真温馨~
好想每天都跟她们在一起哦><
每天都有人陪我聊天该有多好!
呵呵呵呵~
总之昨天就很开心咯!


昨天端午节也跟我的老婆(珉璇)一起出街^^
我们12.30p.m在monorail集合!
然后就去Sungai Wang唱K!
也很开心噢!
很久没见到她了^^
她还是那么美丽!:D
她说我变成熟了!xD
跟她也聊了很多东西!
开心!老婆真好=*
她变乖了^v^
爱她噢!


希望下次再约出来!
对不起哦老婆~
昨天她下车前说每次都是她找我~
我没找她><..
呵呵呵~对不起啦!
因为我比较忙><...
所以常常都忘记了~
也很少动电话><..
下次一定我主动约你^^


昨天端午节也是我老公金贤重的生日!
是多么特别的日子叻!
我会好好的记住这一天^^
6月6日=*
我爱我的堂姐堂妹!
我爱我的老公金贤重!
我爱我的老婆!:D









END.


照片篇~
这是在泰国拍的:D
上次说回到Sentul的家
要给你们看的^^
我说到做到!

在酒店的电视机!
晚上既然做我的SS501特级!
下午还有花样男子的戏^^
知道我想我老公了呗~
赞! 



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