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7, 2011

车没油

今天很悲惨的说!
早上起来本来要去学校的了~
可是走到家附近车既然开不动了><...
SAD CASEEEEE~~~~
爸爸说忘了打油><...(我的天!)


可是在推车过程~
住我家对面的朋友(我爸爸认识他爸爸的,也是我的小学同班同学!)
看到了这悲惨的惨状!
就停下摩多车过来帮忙><...
然后借了我爸爸他的摩多去买油><...
买回来已经7.25p.m++了!
我的天!
迟到了><...


很伤心地说...
我们学校迟到可是有特别“优惠”的!
我才不要去坐他们的"VIP"位><...
所以就告诉爸爸我不去了!
然后载了我弟弟去学校(他和我不同校,中华独中)
然后就回家><...


所以导致我现在在家!
哈哈哈哈~
刚看完了一本小说:]
好看好看!
看到我泪流满面!(一大清早在哭!像话么!)
哈哈哈~
也不错啦!(因为不用去上课)
哈哈哈哈哈哈~(我是懒惰虫=P)


今天真是要谢谢我的朋友——刘俊铭!
没事没遇到你一遇到你就要你帮了大么大的忙!
真是愧疚~真不好意思呐~~~T^T
对不起啦!=P
你的大恩大德我记住了:D


不过我还要祈祷!
拜托下次别再遇到这么倒霉的事啦><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