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0, 2011

Comeback! D

哈哈!
我回来咯!:)
不舍得我奶妈家><..
那边给我的感觉总是特别温馨


昨天我要求他们带我去MPH哦!:D
然后就去了1U的MPH..
目的是要买小说xD...
本来要找樱空之雪的~
可是没有><...
结果买了3本别的:P
好看!(希望啦xD)


目前在看着《第九天堂冷殇之卷》!
《来自天国的交换日记》看完了!
好看噢!
《我在天国遇见你》因为没带去~
所以还没看:)
看完《第九天堂冷殇之卷》就看^^
期待!
因为它超赞的啦>.<!
呵呵呵~




倒数一天咯!
明天就是我宝贝蔡依林的演唱会咯!
耶!
我的依林宝贝加油!
永远爱你永远支持你!
她现在在马来西亚咯!^^
真想现在就看到她=P
我们明天见噢!




然后回到来看到贤重的Comeback Showcase...
赞!
加油!祝Dear专辑大卖!
Muackxxxxx


好啦!
就这样先!
我去小说世界咯!
晚安各位宝贝们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