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spEecHl3sS~



刚看小说看到很累...
看时钟没想到已经10.40p.m了...
吓到~
我既然读了2-3个小时....
厉害~还没读完那种~哈哈~
然后就上网....

然后看到一个东西~
觉得很可笑~
为何你在说的时候~
不曾想到我?
我曾经也是............
只是...........
咳~~~

算了吧~~
反正在你眼中~
我根本就不存在!
说不定你根本就当作没有过那回事~
哼~~~~
算........我......无言~

反正如果你要那样说~
我也不能怎样~
就当作原来你把我的心看成是酱的~
我对你.......失望~无言~
反正我们就只是这样...
我就当作~你根本没想过我!
也许吧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