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
最近 (:

哈哈哈~
感觉上很像很久都没更新我的部落了咯^v^
呵呵呵~
现在就来更新一下^^


最近都很忙~
忙着出去,回乡下,看戏等等的~
还有看小说^^
很好看叻!!紧张又刺激!
哈哈哈~
尤其是《一封迟来的信》和《极品妖孽同盟》!
超赞的=D
哈哈哈~~


戏呢~就在追着“义海农情”~嘻嘻~
bEsT!!!!^^
还有“爱无限”~
bEsT bEsT bEsT!!!!!^v^


呵呵呵~
然后呢~
还剩1星期多就要去韩国咯^^
不知道那里是怎样的呢=)
期待^v^
韩国!等我!我来咯!!xP


然后不知道为什么迷上了小说 xD
之前也是有看啦~只是看不同的作者~
嘿嘿嘿~不错不错~
有谁再借我??><...呵呵~


好啦!
今天就更新到这里!
我会想你们的!
得空一定会更新^^
要想我噢=D



my new spec><..hehe...no so big different la><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