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9, 2010

29/11 (=

今天跟妈妈,堂姐还有妈妈的朋友一起去1U走街噢(=
开心^_^
谢谢妈妈~买了好多东西给我噢=D
嘻嘻嘻~


好久都没有买名牌了><..
呵呵呵~
感觉上好像第二次~
哈哈哈~
小时候的记忆都忘记了啦><...
哈哈哈~


我们走了很多间店~呵呵~
丛1点左右到那里~
然后就去吃我们的早餐+午餐=D
我带他们到PIZZA MILANO吃噢^^
很好吃的=D
又不会很贵^^
速度又快~哈哈哈~
赞!!


然后买了一双过年鞋~
1件连身裙~一件衣和一个Bag~
都是过年的噢(=
Hehehehe~
开心啦^^


然后跟堂姐到S&J买东西^^
我买了两份小孩子的圣诞礼物~
呵呵呵~
很可爱的^^


买东西的牌子有Nichii,Momoe,sheerberry和Romp=D
第一次的感觉><..xDD
兴奋!

回到家后真的是累死了><...
呵呵呵~
忙着收拾房间~(因为堂哥在我房间玩==弄到乱乱><...)
呵呵呵~
然后就忙到现在~
呵呵呵~

然后现在就要休息啦^^
看我的小说咯~呵呵~
晚安咯各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