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9, 2010

A nice day♥

今天跟Elaine和Desmond去Pavillion,Time Square和S.g Wang。。
一早。。
11点这样。。
我就跟Elaine在LRT站集合。。
然后我们就先去。。

去到那里。。
我们就到金河随便逛了一下。。
然后就去吃马桶餐^^
菜单。。

Elaine点的不懂什么肥皂水@~@

我们都点了一样的食物。。
东炎拉面^^
因为他们很多食物都没有这个没有哪个><


哈哈哈哈。。
我点的冰淇淋><
本来是有巧克力口味的(我的最爱)。
他们又说什么没有了=.=
不过也是好吃啦><
有香蕉和jelly的哦^ v ^

然后吃完后。。
我们就继续走。。
吃得好饱哦~~
^^

然后1点多这样。。
等Desmond来。。
等了一阵子。。
然后他终于来了><
哈哈~~
然后我们就一起走去Pavillion。。
因为要去那里看戏。。

在去的途中。。
我跌倒咧><
有够鱼的><
两个脚的膝盖跌下去。。
然后手掌也擦上了><
咳~~~~
有够丑的=.='''
膝盖也流血了一点点><
呵呵呵~~
真是莽莽撞撞的。。

然后拿Tissue擦一擦。。
就继续走了。。

到了那。。
就快快到戏院买票。。
好多人啊~~~~~
可是还是排下去了。。
买了叶问的票^^
RM39...
4.30p.m的。。

可是时间还早。。
我们就到一家咖啡厅喝喝杯饮料。。
然后就聊天打发时间。。
哈哈哈。。
Pavillion当然是高级的啦。。
所以我们去的那家咖啡厅也是高级的><
贵~~

我们走走找看有什么咖啡厅。。
我就看到一家咖啡厅的店名叫做Chocolate的。。
我的最爱就是Chocolate啦(除了真正的甜巧克力)。。
然后就说就去这间啦^^
我们就进去了。。
他们的菜单^^
他们的店很美哦^^

左面看起。。
第一杯是Elaine的。。
中间我的。。
然后最后一个是Desmond的。。
我和Desmond的是一样的><

我们3个人share share叫了这个。。
是我说要叫的啦><
哈哈哈哈。。
很好吃哦^^
可是却太饱了啦><

等时间差不多了。。
然后我们就去厕所啦。。
绕好久才找到厕所= =
呵呵呵~~
然后在厕所拉Elaine拍了一张^^

我们的戏票^^

看到6.20++这样。。
我们就上厕所。。
然后就走去Time Square啦^^
我们的目的是要买母亲节礼物^o^

我们想了好久逛了好久才买到咧。。
真难买。。
因为不知道要送什么才好><
9点这样才到Monorail准备回><

然后下Monorail后。。
爸爸载嘛~~
然后就在埋Elaine回咯^^

回到家就冲凉。。
然后堂姐已在家等我了。。
然后我们就聊天咯。。
聊了很多很多。。
呵呵呵~~
有点心酸><
然后他的爸爸崔她回了。。
11点这样。。
她就回了><
我们还没聊够啊~~
><

然后就收拾东西。。
玩电脑。。
等妈妈来载我们。。

今天的收获是一件T-shirt...
还有一件裤子。。
那种大大件的啦。。
因为觉得很酷。。
就买了。。
哈哈哈。。

好啦。。
就这样。。
完毕^^
出门前的自恋照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