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3, 2010

❤23/5 outing with cousin=)

今天跟堂姐出街咯^^
因为他要买很多东西。。
所以找了我来陪><
哈哈哈。。

她买了超多东西的。。
我只买了2件T-Shirt和一件衬衫^^

花不多说啦。。
明天有考试><
昨天因为今天要出街。。
所以死命读了。。
今天就剩晚上可以读了。。
哈哈。。
不过没关系啦。。
明天考Sejarah=.='''
最讨厌的一科。。
读都不是很记得><

好啦。。
今天拍了一些照片 ^ v ^....
咱们就来看照片吧!哈哈~~
出门前的自恋照=D

=.='''

戴上了隐形眼镜^^
第一次穿去走街=D...
有点兴奋。。
哈哈哈哈哈~~
没想到自己可以有美戴眼镜的一天><'''
可是是最深的。。
所以如果在深。。
以后就没机会戴鲁T.T

丑><...

我带我的堂姐去吃马桶餐^^
他没吃过。。
呵呵呵~~
叫了一样的^^
好吃~~

然后一起食用这个可爱的冰淇淋^.^

吃完了。。
哈哈哈哈~~

在等我们的看戏时间时去吃Tutti Fruit><..
serve by self的。。
贵=.='''
RM11.40~~
有点后悔><
我们的戏票=D...
去看"绑匪"
我们都看到哭><
可怜~~

跟堂姐在厕所自恋。。
哈哈哈哈~~

永远的好堂姐^.^

回到家了。。
带回眼镜了。。
哈哈哈。。
我爱你堂姐><

就这样咯^^
拜拜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