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7, 2010

超丑的==

今天放学就教初三的朋友(正华)数学。。
哈哈哈。。
超好笑的。。
都不懂他听的懂没有的><
呵呵呵~~
希望懂啦^^


教完后。。
我们就一起走去Macdonald^^


在Mc时。。
跟我的干哥哥聊开了。。
聊了好多。。
忠鸿也在旁。。
嘻嘻><


然后。。
我不是很开心。。
买了杯冰淇淋来吃。。
吃完。。
就躺着睡觉。。
开电话的歌来听。。
然后。。。。。。


我哭了。。
呵呵呵呵呵><
超丑的><
很丢脸咧~~~
哎哟><
本来忍住的了。。
被他们一班人关心了一下。。
我的眼泪就不由自主地掉了下来><
呵呵呵呵~~
三八咧><


听说有另外一个也是哭。。
可是当时我不知道。。
嘻嘻嘻><


咳~~~~~~~~~~~~~~~~~
都不懂他在想什么的。。
咳~~~~
我不好吗??
还是什么><
我不知道你啦~
不想了= =


哎哟喂呀~~
想到都有点心痛。。
等下还要去跟他们喝茶。。
就。。
眼睛好累><
哭什么嘛~~~~
哼~~><


谢谢你们的关心噢^^
我爱你们。。
有你们真好。。
木啊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