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7, 2010

累了。。

我好累哦~~
真的不知道这是怎样了。。

这几个星期发生了好多。。
好多。。
好多的事情。。
我好累。。
真的好累。。
累到我不知道该做什么。。

跟堂哥吵架。。
我哭了。。
然后。。
又发生了不愉快的事。。
对啊~~
我的感情。。
又没了咯。。
原来这一切都是假的。。

我好想问大家。。
感觉是假的吗??
原来。。
没感觉也可以做出那么多奇怪的事。。
真的不明白他。。
我不了解。。

我。。
真的放弃了。。
不想在做那个死缠烂打的人。。
就让他过去吧~~
不要再去想了。。
我还有我的一班好朋友啊。。
是不是><...

心痛是一定的啊。。
那会不心痛的~~
我真的觉得很可笑!!
哈哈哈~~
够了。。
受够了。。

咳~~
算啦。。
晚安各位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