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, 2010

怪。。

好奇怪哦。。
就这样突然的没联络T.T....
我好想念你哦。。
该怎么说呢。。
这感觉。。
很奇怪。。

我啊。。
一直在等你。。
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。。
也许有事吧。。
我不懂。。
不想了><

昨天妈妈带我和弟弟去她朋友的生日会。。
够闷的。。
在那到2点多。。
我都睡着了咯。。
呵呵呵~~

在那里的时候他们突然聊起我的眼睛。。
对啦。。
我的眼睛的度数的确很深。。
1000++。。
不是两个。。
是一个1000++
够夸的吧~~

他们叫我妈妈带我去镭射。。
说什么年纪轻轻好去弄了。。
不然盲了惨><

我在想啊。。
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盲了。。
我会怎么办呢。。
什么都看不到。。
我的朋友。。
我的家人。。
我的爱人。。
我的世界。。
全部都看不到了。。

我一定会很伤心。。
现在趁我还可以看东西。。
要好好珍惜咯。。
大家。。
我会多看你们两眼。。
好好珍惜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光。。
呵呵呵~~

想到这就伤心><
镭射。。
是怎样的??
会危险的吗??
如果不会。。
那我弄了眼睛的度数不就会浅了?
呵呵><
希望啦。。

妈妈说看下先><
怕危险><
我也好怕哦。。

erm~~~
不要想这个了。。
等下真的哭了><
哈哈哈。。

好啦。。
现在在妈妈家。。
有够闷的。。
闷到傻@~@
心里又一直闷闷不乐><
在搞什么鬼啊~~
咳~~




昨天在家无聊的时候拍的。。
丑><


在妈妈朋友的生日会拍的。。
哈哈。。
得空到我@~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