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2, 2010

又考试了=.=

又要考试了。。
这个星期五。。
开始了。。
星期五考的是PSK和PJ...=.='''
真的是无聊的2科。。
懒惰读啊~~
都没时间><
讨厌~~


干嘛那么喜欢考试啊=.='''
咳~~


现在就要加油了。。
可是又有一大堆的功课。。
得做完了才有时间温习><
咳~~~~
有够烦的咧。。


呵呵呵~~
我的感情稳定了。。
呵呵呵~~
没事了><
之前的都过啦。。
现在这样就是很好的了^^
好希望就这样下去。。
幸福下去^.^...
警告你。。
不要停止我的心。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~~


好啦。。
大家不用担心我了。。
大家为我加油我的考试吧><
大家也一起加油。。
哈哈哈。。
Gambeteh ( ^ v ^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