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我看到了~~谢谢。。

nicole老婆。。
谢谢你。。
谢谢你的关心。。
我刚刚看了你的部落格。。
http://nicole1002.blogspot.com/
你说的我都知道。。
我也不知道会这样啊~~
可是。。
你不懂我现在的心情。。
也不懂我的生活出现了很多问题。。
也不懂我在朋友感情学业还有很多许许多多的问题。。
超烦的。。
弄到我真的好想从未出现过。。


现在的我。。
只想一个人。。
安安静静的过完我的中学生活。。
离开了可能会比较好。。


我现在真的很乱。。
总觉得好像很多人不喜欢我~~
还有的就是我也信不过她们。。
烦烦烦。。
更令人生气的事不懂为什么好的人永远都没人疼。。
不好的人呢~~
就有人会那么喜欢疼他们。。


可是都算啦。。
睁一只眼闭一只眼~~
我看不到。。
呵呵呵~~
就这样让他自己去玩!!
他的事了。。
不理啦。。


现在就一个人。。
去认识更多新的人。。
新的事。。
现在要谈心事也没什么人可以给我找了。。
慢慢的。。
我信得过的人好像全部都变了。。
我最想找那个我又不敢找。。
怕他也变了。。
也怕很奇怪。。
也应该越谈越死。。呵呵呵~~


好了啦。。
晚安咯~~^^

2 comments:

  1. babe~我喜欢你~

    别人有的或许你没有~别人没有的或许你有~

    不要去在乎谁有人疼那些~

    你要知道世界上没有第二个你~做好自己本分幸运才会降临哦~

    ReplyDelete
  2. babe~我现在才看到这个Comment...
    呵呵呵~我不知道有Comment这里的~
    哈哈哈~不小心按到~
    就看到了~
    哈哈哈~嗯嗯~babe~我爱你~~muackxxx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