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8, 2010

心情愉快~~

哇~~
今天本来只想去那走走。。
却看到一个死人头~~= =
看到都眼晕。。


然后就跟他的朋友聊天。。
呵呵~~
聊好多~~
心情也愉快了~~
原来。。
我现在看清楚他的真面目了。。
好吧。。
放弃了。。


哈哈~~
他的朋友说我傻得可爱。。
单纯。。
笨。。
说好听是单纯= =
难听是笨><
哎哟~~
我那知道嘛~~
哈哈。。


这次的教训。。
我学到了一样东西。。
就是。。
不要太相信人。。
别随随便便就给人。。
很不值得。。


他说之前劝过我的。。
可是我不听。。
哈哈~~
哎哟~~
对不起么。。
现在才领悟。。


好啦。。
晚安咯各位^^
祝大家有个美梦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