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, 2010

1/1/2010

今天我的堂姐堂妹来我阿妈家过夜哦~~
哈哈哈~~
2堂姐2堂妹。。
哈哈~~
我们5小姐。。
哈哈哈~~
开心开心。。


我们7点多这样到阿妈家。。
然后就冲凉吃饭。。
呵呵~~
然后我们一起聊天。。
嘻嘻~~
超开心!!!


我们晚上10点多还走去7-eleven买饮料。。
哈哈~~
有3位小姐去买buger吃~~
哈哈哈哈哈哈~~


然后晚上就一直聊天。。
我们聊到凌晨2a.m/3a.m这样。。
哈哈哈。。
厉害~~
爽啊!!!!


聊天他们还问关于我的爱情><
我会害羞啦~~><
哈哈哈哈~~
但是还是有回答他们的问题。。^^


我们还说不懂几时还可以像这样。。
聚在一起。。
哈哈哈~~
还说找一天一起去唱k...
哈哈哈~~
总之这一天就是开心啦!!!


他们本来还想住多最后一天的。。
可是不能><
咳~~~
不舍得你们><
xinli , xiao pei , pei you and peiyi。。
我爱你们!!!
哈哈哈哈~~
希望我们还有这样的机会~~
呵呵~~


我们的2010年的第一天就是这样一起过~~
哈哈哈哈哈~~
很好笑~~
呵呵~~
可是还是很开心啦~~~
muackxxxxxxx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