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4, 2010

谢谢老婆的关心^^

谢谢各位老婆的关心噢 ( ^ v ^ )
施婷老婆。。
静燕老婆。。
我爱你们哦~~


你们的部落格我都看了。。
昨天是施婷老婆的。。
今天就是静燕老婆的咯^^
谢谢啦。。


最近发生了很多事咯。。
有些是你们不懂的><
呵呵呵~~
可是我可以自己解决啦。。
你们放心咯^^
muackxxxx!!


我现在好很多了。。
没事了。。
是你的就是你的。。
可能还会有更好的。。
哈哈。。
谢谢啦。。


然后呢。。
今天就很多信息。。= =
很多人。。
按到我的电话烧烧。。
哈哈~~


最多跟2个是最好的~~
可是今天4-5个。。
夸张。。
哈哈。。


好啦。。
要去吃晚饭了。。
大家也去吃吧。。
哈哈。。
拜拜^^
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