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, 2010

28/12/2009

今天是我一个朋友"刘妗妤"的生日(^ v ^)
我一早就起来准备了。。
呵呵~~
祝她生日快乐哦^^

2p.m开始。。
我12.30p.m这样就走去LRT。。
然后等莱薏。。
因为要跟她一起去买礼物然后再过去。。
在那里等她等了10多分钟吧~~
呵呵呵~~

然后就去挑礼物。。
咳~~
因为太赶。。
这附近又没什么美美的礼物店。。
所以我们就随便在一间店买咯><

买完后就过去那了。。
才走到她家下面。。
就看到他们一班人走着过来。。
哈哈哈~~
真巧~~
她们要去接一位朋友。。
所以全部下来了。。
叫我跟莱薏先去她的家等。。= =
然后我们就上去咯。。=)

她们回来后。。
我们就开始吃东西。。
东西可丰富的叻~~
哈哈哈~~
早知道我就不要吃早餐><
吃不下太多~~T_T

然后过不久就玩游戏咯。。
在房间里玩嘴巴手指不一样。。
哈哈~~
输的要罚。。
罚什么就由其他人讨论决定。。

= =...
我输了两次。。
被罚抱一个男生= =
我才不要抱= =
我只抱我的宝贝><

可是愿赌服输。。
就不要用真的抱。。
只是用手围着他的身~~
好才= =

第二次输。。
就是把一个男生当成钢管。。
跳钢管舞。。= =
真是的。。= =

然后大概5点多这样。。
就结束了。。
然后他们说第二天要去唱k...
去sogo唱。。
哈哈~~
我们都答应了!!
哈哈~~

回的时候就和我的一个朋友"Bee Eng"一起回。。
先回我家拿东西。。
因为我要到我奶妈家住。。
第二天就可以跟她一起去sogo....
因为他家在那附近。。
^^

好啦。。
报告完毕。。
哈哈~~~
这里是这天拍的照照^^
真是自恋~~
哈哈~~




我和Bee Eng ^ 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