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7, 2010

怎么办。。

哎哟~~
我的班级还真让人头痛~~
派我进4U...(第二班)
这班的科目是add math , account 和新的add science。。
真的是够讨厌~~
add science~~
看到science我都会死!!!
哈哈哈~~


咳~~~
我要换班。。
要进4J...
第三班。。
这里就是适合我啦。。
有account 和 ekonomi....
我的ambition是要这两科~~
所以~~
我拚啦!!!


这也是老婆静燕告诉我的。。
要拿自己的ambition。。
不要后悔~~
不要跟朋友哦~~
自己的志愿才是最重要的。。
嘻嘻~~
谢谢老婆的指导。。
告诉我我适合那一科^^


好啦。。
我写信。。
可是又不知道要用手写还是用电脑。。
有人又说用电脑。。
有人又说用什么都可以。。
咳~~
头痛~~><"


希望的换班成功!!!
祝福我吧~~
哈哈~~
也祝我的宝贝换班成功^^
大家换班成功啦!!
哈哈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