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4, 2010

开学的第一天。。

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。。
去到学校。。
像往常一样。。
等着朋友。。
然后一起进学校。。


去到学校。。
还是很想念宝贝。。
等着他的出现。。
但不敢跟他说话。。
他只问了我几句。。
就走了。。


开学。。
昨天妈妈跟我剪头发= =
忘记带理发的剪刀。。
只带一把。。
所以= =
我的头发。。
前面。。
很好笑= =
可是他们说和以前我剪的一样。。
没变什么= =
可是又说很像自己剪的><
很丢脸啊~~~


你们看。。= =是不是很好笑??T.T



今年的开学。。
很不一样。。
很多人都变了。。
宝贝也是。。
以前的他。。
都会跟我聊天。。
可能他怕我被朋友说我坏话吧~~
所以我们也没什么说话。。
心情闷闷的~~


好不想开学。。
想呆在家。。
没有是非的日子。。
跟亲戚们玩乐。。
好开心。。


上学就得面对很多的心事。。
比如是非。。
感情的。。
读书的。。
很多很多不开心的事。。
烦~~~


其实一个人我可以过得更好不是吗??
没有烦恼。。
呵呵呵~~
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。。
没有朋友。。
一个人??
可以咩??
应该很难。。
至少要有一两个吧~~
呵呵~~~


放学后。。
去找我弟弟。。
因为他今年form1。。
看他怎样。。
哈哈哈~~
然后看到我爸爸~~
耶~~~
爸爸带我回。。
哈哈哈~~
不用走路~~
不然要一个人。。
孤孤单单。。
寂寞的走回家了> <


回家后。。
冲凉玩电脑就睡午觉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