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9, 2011

lol...

好久没上来更新啦!
我的时间很满!T^T
Paisehhh啦!><..

SPM只剩6个星期了!
我还在这里干嘛?
完全在状况外><...
拜托啦!
为什么我完全没有点感觉?><...
我应该要紧张,伤心,努力等等的不是吗?
哈哈哈哈!=O=

完全没有!
Oh My God!
Felisya!what are you going to do??><
LAME la ME!! xD
算啦!
大家加油啦!
等我的感觉出现=.='''
哈哈!

等考完SPM在上来写!
不过我老公10月11日要出专辑了!
我能不上网么?
答案是不能!T^T
"Zap Shang啦!"
我还要追戏!

掰掰!



Percubaan成绩:

BM           :58% C
BI            :68% B
BC           :61% C+
SN           :70% B+
AKAUN      :81% A
EKONOMI   :75% A-
Moral        :80% A
SJ            :56% C
MATH        :79% A-

成绩的Grade换了T^T
75以上才有A-,A,A+ =O=
90才是A+叻!
开玩笑!
60-64才C+罢了==
去它的><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