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9, 2011

自由日!

weeeeeeeeeeee~~
今天终于考完试了:D
兴奋!


刚刚就忙着上网xD
看Facebook和我的老公=P
呵呵呵~
所以就拖到现在才来写xD
paiseh paiseh :D


今天考Account...
怎么说呢?
就祝我好运啦!=O=
哈哈哈!
头痛~不要给我订正10次就可以了!
我会晕倒><...哈哈哈!


Erm...
今天要来聊什么呢?
我也不知道~
就来聊一个人吧^.^
突然想起她 =)


她是一个很强悍的女生~
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说她xD
这就是她给我的感觉ei...
呵呵呵~
也是一个蛮特别的女生~
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就是一个奇迹啊!xD
谢谢她的出现xD


说真的~
以前蛮怕她的:P
我也忘了我们怎么认识呢><...
不知道是怎样的叻?
想不起!
我只懂她很喜欢捏我的脸><..
哈哈哈!


对,没错!
就是你____Carmen Ang洪佩雯(是不是这样写?)xD
突然想念你~
找天一起相聚啊!
去看戏唱歌也好xD
我现在想看Nasi Lemak叻!
每人陪T^T....
我老公又在酱远~~~><...
hahaha~


就这样啦!
我要去看戏或看小说了xD
自由时间到!
好想大声地说!
我自由了~!^_^
the only picture you with me><...
hope next time we can capture more and more :D


my husband hair long long ady><..
haha...

2 comments:

  1. hehehe~sry that~~i'm not strong at all T___________T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.maybe i still not liao jie you leh...this is just the look you gave me :D...hoped i will liao jie babe more la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