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0, 2011

20/9

说真的!
我发现我越来越懒了 T^T
惨了~
都不懂做么><...


等下晚上要去练舞了:D
星期五4p.m在Sunway Lagoon的外面那边表演!
呵呵呵呵~
叫什么Flashmob的~
哈哈~对于爱跳舞的我来说!
应该是件好玩的事xD
期待期待!


erm...
还有句话想说~
就是...今天在Facebook post的话!
“在说别人之前,请先想想自己是否有资格说别人”
这句话真的很对!
不要随便批评别人!
因为自己并没有好过别人!
懂吗?
你不尊重别人没关系!但请尊重自己!


要说人就请先搞清楚状况~
拜托~
不要搞不清楚状况就随便赖人和说人~
因为你根本不懂真相~
那样做不但侮辱了别人~
也侮辱了你自己~


好啦!
就这样!
这是我最近的心得 :)
但是有些事情发生了太多次~
我也不想再说了~
因为解释了一次事情还是会再发生~
既然要怀疑就去怀疑饱啦!
反正你从不信任我!
我不想再管了!:)
掰掰!^v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